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县乡人大>临澧>详细内容

临澧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主任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11-04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28日下午,临澧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颖主持召开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主任会议。会议决定11月上旬召开临澧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

9bcdd051dead4c03b234690f01bbb260.jpg


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并作交流研讨发言;研究了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议程(草案);审查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1-9月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及2022年财政预算调整(草案);讨论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审议意见落实情况(草案)、县人民政府关于我县非煤矿山和烟花行业安全生产审议意见落实情况(草案);会议还研究有关人事事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