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县乡人大>临澧>详细内容

临澧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11-14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11日上午,临澧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李颖主持会议并讲话。

74519dc523a84c9fbfce9ba203dbed3f.jpg


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1-9月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审查和批准2022年财政预算调整;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落实2021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审议意见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落实我县非煤矿山和烟花行业安全生产审议意见情况的报告;会议还审议了有关人事事项,李颖向被任命人员颁发任命书。

李颖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常委会组成人员要在学懂弄通悟透上作表率,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

李颖强调,县财政部门高度重视预算编制工作,工作成绩值得肯定,建议关注当前经济发展的现实问题,认清形势,在落实惠企政策、抓实工业项目、用好两个平台、防范重大风险上下功夫;环境保护是最大的民生问题,建议环保部门加大对重点环保问题的排查整治力度,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县应急管理局就落实我县非煤矿山和烟花行业安全生产审议意见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一定成绩,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统筹抓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确保经济稳步提质、社会平安稳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