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县乡人大>临澧>详细内容

临澧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12-22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21日,临澧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颖主持会议。

d33582103dc842538e9b6d0156dc1e28.jpg

会议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县人大法制委关于2022年度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2021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审计报告指出问题的整改情况报告,县人民政府落实高中教育办学质量审议意见情况的报告,县监察委员会相关专项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县人民政府关于乡村振兴示范片建设情况的报告、县人民政府关于申创国家创新型县工作情况的报告、部分市人大代表述职报告;开展代表议案建议及常委会审议议题回头看办理工作评议及满意度测评。

会议审议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表决通过了关于许可对县第十八届人大代表李宏清采取刑事强制措施的决定;还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李颖为新任命人员颁发任命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