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县乡人大>临澧>详细内容

临澧县2022年度法官、检察官履职评议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1-17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5日下午,临澧县2022年度法官、检察官履职评议工作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颖参加会议并讲话。

f93f061344a241dfa834fbfc39feb062.jpg

会上,被评议法官、检察官依次报告了个人履职情况,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报告了被评议对象履职情况,县人大监察和司法委报告了“两官”履职评议情况,常委会组成人员对被评议法官、检察官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李颖指出,“两官”履职评议填补了“两官”任后监督“空白”,探索出了司法工作监督新路子。李颖强调,要彻底整改,跟踪督办,确保评议活动走深走实,不断提升司法机关的公信力;要以评促改,以改促优,切实提高办案水平和质量,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良好的法治环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艳菊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乔新平、朱国财、陈凯参加会议,县人民法院院长王成勇、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冠参加会议。


a4cc7c73eb004677a6f7485571bede3c.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