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县乡人大>临澧>详细内容

临澧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组织代表集中视察

发布时间:2023-02-22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17日下午,参加临澧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代表开展集中视察活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颖参加视察。

efb0d0f45e8f42478d347aad19b5f5b7.jpg

代表们先后前往洪家河污水处理厂、天露泽水厂、县一中、人大代表服务群众彭市工作站等现场视察,喜看临澧新变化,感受发展新成就。

代表们一路走、一路看,一路听、一路议,对临澧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成果的喜人变化有了更真切的感受,对未来发展充满了信心。大家表示,将积极围绕全县中心工作、发展大局,建诤言献良策、凝心聚力促发展,紧跟全县“兴产业、连红线、建新区”的工作主线,携手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临澧篇章。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乔新平、朱国财、陈凯参加视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