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县乡人大>临澧>详细内容

临澧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开幕

发布时间:2023-02-22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18日上午,临澧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临澧人民会堂隆重开幕。县委书记李雨初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胡彬彬代表县人民政府向大会报告政府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颖主持会议并宣布大会开幕。

621ddca1f11d4147ad496cdb5bde5e2e.jpg

 本次大会执行主席李雨初、胡彬彬、魏翔、李颖、廖资水、乔新平、钟音、朱国财、刘艳菊、陈凯、王亚、王汝元、文建国、苏翔民、汪惠、陈春喜、郑学云、林宜成、赵文华在主席台就座。

本次会议应到代表228名,因事因病请假11名,实到217名,符合法定人数。

胡彬彬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年,也是极不寻常、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持续承压的经济形势、错综复杂的新冠疫情、历史罕见的干旱天气等超预期困难和挑战,全县上下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围绕“兴产业、连红线、建新区”工作主线,大力推进“三大支撑八项重点”工作和“六大专项行动”,克难而上,苦干实干,较好完成了全年目标任务。

胡彬彬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临澧抢抓机遇、跨越赶超的突破之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