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县乡人大>临澧>详细内容

临澧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23-02-22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19日下午,临澧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预定的各项议程,胜利闭幕。县委书记李雨初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魏翔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颖主持会议。

50b0536173064b79be0df138bb38fb28.jpg

ba253c832dd94a658e364d86817a4a69.jpg

本次会议应到代表228人,因事因病请假14人,实到代表214人。符合法定人数。

担任本次大会执行主席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的有:李雨初、魏翔、李颖、廖资水、乔新平、钟音、朱国财、刘艳菊、陈凯、文中初、廖作文、李华、胡超。


会议举手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了临澧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委员、应由我县选举产生的常德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根据选举结果,简峰同志当选为临澧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委员。选举产生了沈洋、张俭玲2名同志为临澧县出席常德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其代表资格须经常德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审查确认并提请市人大常委会批准后生效)。新当选的县人大常委会委员简峰同志向宪法宣誓。

会议还通报大会主席团第四次会议通过的关于代表议案的处理意见;表决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临澧县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和2023年计划的决议、临澧县2022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财政预算的决议、临澧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临澧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和临澧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表彰乡镇(街道)人大工作先进单位、县人大代表活动积极分子、优秀县人大代表议案建议、代表议案建议办理工作先进单位和人大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

县委书记李雨初代表县委向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对全体代表和同志们的辛勤努力表示衷心感谢。李雨初指出,2022年是极不平凡、极其不易的一年。一年来,县人大及其常委会和全体人大代表紧紧围绕县委中心任务和全县发展大局,圆满完成随届任免;积极投身产业发展、乡村振兴、防汛抗旱、文明创建、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牵头推进宜常高铁临澧设站、城乡客运一体化、白酒产业品牌开发等重点项目;围绕教育发展、医疗卫生、社保养老、生态环保、优化营商环境等提出宝贵建议、开展有效监督;为“辛树帜教育基金会”的成立和募捐发挥了积极作用,为全县民主法治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