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县乡人大>临澧>详细内容

临澧县人大代表服务企业常德石湾酒厂工作站揭牌

发布时间:2023-03-21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0日上午,临澧县人大代表服务企业常德石湾酒厂工作站揭牌仪式暨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座谈会举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李颖,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颜勇为工作站揭牌。

c7d1950501c5421593542201da66fb11.jpg

人大代表服务企业常德石湾酒厂工作站是继人大代表服务群众王化、彭市工作站之后,县人大常委会在园区设立的首家人大代表服务企业工作站,是县人大常委会助力优化营商环境、破解发展瓶颈、创建“五好”园区的创新探索。石湾酒厂工作站面向所有企业特别是园区企业,有助于政府倾听企业声音,为企业纾困“穿针引线”,畅通企业和政府沟通渠道,真正架起人大代表联系企业的“连心桥”。

揭牌仪式结束后,驻站代表、银行及企业负责人参加了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座谈会。会上,参会企业负责人介绍了资金寻求和银企合作情况,提出金融支持服务企业的想法和建议,各银行相关负责人就企业提出的问题和建议现场回复。

会议要求,金融部门要积极担当作为,主动上门服务,了解企业现状及需求,把金融政策、产品等及时宣传到企业。企业要自加压力争取金融项目支持,要立大志讲诚信,规范经营,与银行建立良性互动。政府相关部门要强化服务,牵好红线,搞好项目对接,建立好联系机制和磋商机制,共同促进临澧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