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县乡人大>临澧>详细内容

临澧县刻木山乡第二届人大四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23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321日,临澧县刻木山乡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召开。109人大代表、列席人员参加会议。

55739070c0fe46ed8c1dd6ebd7acb8bc.jpg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对过去一年进行了全面总结,提出了2023年奋斗目标:地区生产总值增长7.5%以上,固定资产和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8%以上,力争全年各项工作走在全县前列,努力打造市县乡村振兴示范乡镇。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乡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听取审议人民政府2022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2023年度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听取了乡人民政府办理第二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议案建议情况的报告;听取了乡人民政府关于民生实事候选项目及相关情况的说明,并对3件民生实事项目进行了票决

会议期间,收到代表议案、建议17件,最终确立议案2件,其余转为建议办理。圆满完成会议议程后,对参会代表进行了务培训。

乡党委书记江斌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寄语人大代表要紧跟核心,紧扣中心,紧贴民心。深入学习贯彻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不断提升自己的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锚定目标,加压奋进,为加快建设美橙刻木、绿色刻木、平安刻木、幸福刻木而努力奋斗!(通讯员:龚道沿、万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