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县乡人大>临澧>详细内容

县人大常委会传达学习中共临澧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3-04-07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3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临澧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精神,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乔新平参加会议。

48f8ec0ef85741c884ad6af0963967aa.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委书记李雨初同志在全会上所作的主题报告,学习了《中共临澧县委关于坚决推进创新突破产业突围不断夺取中国式现代化新临澧建设的更大胜利的决议》《临澧县创新突破产业突围三年攻坚行动方案》《临澧县2023年干部作风建设年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

乔新平强调,人大常委会干部职工要牢记“四个机关”职责使命,贯彻落实好县委全会精神。要提升站位,对照文件内容原原本本学,深刻领悟全会精神实质;要积极参与,结合自身职责全面参与到创新突破产业突围行动中去,服务全县中心大局;要廉洁自律,对照作风建设年相关要求自警自省,维护好人大形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