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县乡人大>临澧>详细内容

临澧县人大干部职工倾情山村助脱贫

发布时间:2017-04-25 信息来源:临澧县人大常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临澧县人大机关与县水利局、残联、文联等后盾单位一道,组织干部职工到扶贫联系点刻木山乡岩龙村开展 “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华桥、副主任钟音参加活动。

活动在一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座谈中开始,干部职工与村里的党员干部共同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脱贫攻坚有关会议精神,并就今年的脱贫工作措施进行了商讨。座谈会后,干部职工参加了建筑垃圾清理转运活动,对村主干道进行了清扫保洁。集中活动结束后,干部职工对联系的贫困户进行了上门走访,对脐橙产业发展情况、公路拓宽改造等项目进行了调研。

杨华桥强调,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大势下,各级各单位要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按规定管好党员干部队伍,要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在教育农民,提高素质方面担起责任,要把脱贫攻坚和党风廉政建设结合起来,在扶贫资金和项目运行过程中加强监管,预防腐败行为,让每一分钱发挥出最大效益。

(通讯员:临澧县人大 李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