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县乡人大>澧县>详细内容

金贤松督导澧澹街道安全生产和信访稳定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28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27日下午,澧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金贤松前往澧澹街道督导安全生产和信访稳定工作。

72092d99a61f43c58286ade86a577a40.jpg

       座谈会上,金贤松听取了街道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和信访稳定工作的情况汇报。金贤松指出,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站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毫不放松抓好安全生产和信访稳定各项工作,切实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守住安全红线,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落实落细安全生产各项措施,全面排查、有效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全力做好信访工作,依法依规、及时妥善解决好群众合理诉求,用心用情化解信访矛盾纠纷,做细做深做好群众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7c9925d04a464a80a4c8782154218024.jpg

       随后,金贤松还前往湖南城头山矿泉水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和湖南远东人防设备有限公司就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编辑:刘俊闽

一审:袁   野

二审:王羡文

三审:杨   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