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县乡人大>澧县>详细内容

张华带队开展老年人权益保障“一法一办法”执法检查

发布时间:2022-09-28 信息来源:康文武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27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华带领第二执法检查组到甘溪滩镇、火连坡镇开展老年人权益保障“一法一办法”执法检查。

192f19ff06114433b49129fb53a6f78e.jpg

       检查组通过听取镇政府自清自查报告、召开座谈会、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形式对2个镇贯彻老年人权益保障“一法一办法”情况进行了全面的了解。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立足自身职责,围绕“一法一办法”贯彻实施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c0c6c535ded94de1b177d8669416db02.jpg

       张华强调,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贯彻实施老年人权益保障“一法一办法”的重要意义;要强化举措,加强对“一法一办法”的宣传,提高群众法治意识;要健全机制,按照法律要求,结合自身实际,完善相关制度,让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依,推动老年人权益保障工作健康有序发展。


编辑:刘俊闽

一审:袁   野

二审:王羡文

三审:杨   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