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县乡人大>澧县>详细内容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庆国庆 喜迎二十大”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2-09-3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9月30日早晨,县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庆国庆 喜迎二十大”升国旗仪式。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金贤松,副主任张华、熊德蓉、余明春、陈祖毅及机关全体干部参加。

94ebced9ab4d46fc8d5f0609896b2d3d.jpg

       升旗仪式上,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所有在场人员身着正装,向国旗行注目礼,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共同祝愿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随后,机关干部代表进行了发言。

64510e4255c44c4bac0880c0376e4d30.jpg

       金贤松在讲话中表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作为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要提高站位讲政治,明确定位顾大局,争先晋位抓落实,把握本位强自身,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激情,为澧县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人大力量,用使命担当祝福伟大祖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刘俊闽

一审:袁   野

二审:王羡文

三审:杨   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