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县乡人大>澧县>详细内容

余明春带队调研“五好”园区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30 信息来源:胡绪林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29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余明春带领县人大财经委到县高新区开展“五好”园区创建工作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今年以来,县政府及县高新区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工业立县、产业强县”战略,全力推进“五好”园区创建工作。上半年,“五好”园区综合排名全市第二。

a97e7dc034b744e3a9f437cc98719be4.jpg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县高新区关于“五好”园区创建工作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就如何加力“僵尸企业”盘活、理顺体制机制、优化产业布局、加强项目建设、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等提出了一些建议和意见。

       余明春充分肯定了县高新区近年来的发展,他指出,要用发展的眼光,高度重视产业发展;要研判市场形势,攻坚产业聚集;要持续招大培强,激发园区活力;要强化要素保障,提升园区实力。


编辑:刘俊闽

一审:袁   野

二审:王羡文

三审:杨   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