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县乡人大>澧县>详细内容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

发布时间:2022-11-03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2日上午,澧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金贤松,副主任张华、熊德蓉、余明春、陈祖毅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7b5932dbbaf04e358e3e3b6b401c4bf4.jpg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杨波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

       金贤松强调,全体机关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长期战略任务,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原原本本读原文,逐字逐句悟原理,准确领会精神实质,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当前人大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认真做好监督、代表和自身建设等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编辑:刘俊闽

一审:袁   野

二审:王羡文

三审:杨   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