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县乡人大>澧县>详细内容

张华带队开展县人大代表建议办理满意度测评工作调查

发布时间:2022-11-07 信息来源:刘毅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7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华带领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第一调查组到县农业农村局开展县人大代表建议办理满意度测评工作调查。

e832af88ade74567981efb0c80e5c7fb.jpg

       会上,调查组听取了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情况。会后还实地核查了高标准农田建设、桔柚发展等代表建议办理落实情况。

3c06ac3f5156483bab2bc253afa609de.jpg

       张华对县农业农村局建议办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始终高度重视,充分认识代表建议是民声、民情、民意反映的重要载体,更是帮助我们改进工作和促进决策科学化、民主化的重要途径。要加大办理力度,将建议办理工作与中心工作、日常工作结合起来,切实促进解决一批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要强化联系沟通,进一步了解代表所提建议的确切意图,提高办理工作的精准性、针对性和实效性。


编辑:刘俊闽

一审:袁   野

二审:王羡文

三审:杨   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