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县乡人大>澧县>详细内容

余明春带队交办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问题清单

发布时间:2022-11-08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8日,县人大常委会优化营商环境第五评议工作组、第六评议工作组分别向6个被评议单位集中交办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问题清单,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余明春出席会议。

98c2a366b1c142dfb2df154fdc4be272.jpg

       会上,第五评议工作组、第六评议工作组分别将问题清单向县发改局、县公安局、县林业局和县住建局、县工信局、县城管执法局负责人进行了现场交办,6个单位负责人接收交办函后依次作了表态发言。

c5bed9e9494f40b1aec70754b80d8118.jpg

       余明春高度肯定了评议工作组的工作成效,并感谢被评议单位的积极配合。他强调,被评议单位接收问题清单交办函后要高度重视,迅速制定整改措施、明确责任人,积极整改并在规定时间内提交整改情况报告。评议工作组要严格按照评议步骤继续做好后续评议工作。


编辑:刘俊闽

一审:袁   野

二审:王羡文

三审:杨   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