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县乡人大>澧县>详细内容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庆祝“三八”妇女节女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3-08 信息来源:关林炎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8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庆祝“三八”妇女节女干部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金贤松,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朱宇参加会议。

0f744aa0d1a84636815d8b18524c60f0.jpg

       会上,三名女干部代表围绕学习、工作、生活作了中心发言,其他女干部进行了自由发言。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朱宇从追忆三八,关爱好女性;提升自我,呵护好家庭;珍惜单位,传递好正能量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话。

3d196df457b648b697698d4e8efc1de2.jpg

       金贤松向机关全体女性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大家所做的大量工作和立足各自岗位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肯定,强调要强化学习、勤实践,努力夯实能力、提升素质;爱岗敬业、讲奉献,努力实现自我、体现价值;弘扬新风、树正气,努力传承美德、培树形象;加强领导、强保障,努力携手同行、共创未来。


编辑:刘俊闽

一审:袁   野

二审:张新佩

三审:杨   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