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县乡人大>澧县>详细内容

代表见证 利剑护“澧” ——澧县人民法院人大代表联络站见证集中执行行动

发布时间:2023-03-1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9日,为兑现胜诉当事人合法权益,全面彰显法律权威,澧县人民法院人大代表联络站组织部分省、市、县代表见证“利剑护‘澧’”集中执行,进一步增强了执行工作的透明度和公信力。

08df5353c7bd42af8e3c61e5716b5528.jpg

       县法院执行干警重拳出击,在坚持文明严格执法的基础上,灵活运用拘传、扣押、查封等强制措施,依法打击逃避执行、抗拒执行的行为,对被执行人形成强大的威慑。截至10日下午4时,共拘留、传唤31人,执结案件21件,达成和解12件,执行到位金额230余万元。通过现场“零距离”见证执行,在场的人大代表了解了法院执行工作的不易,纷纷表示今后不仅要当执行工作的宣传员,还要当参与者,为推进法院执行工作贡献力量。

6149384e5b5741f6a6014dd92754974f.jpg

       下一步,澧县人民法院人大代表联络站将持续加强联络站建设,把见证执行、旁听庭审、诉源治理等活动纳入常态化工作,为代表参与、见证和监督法院工作创造更加便利的条件,用实际行动做好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维护好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提升人民群众的司法获得感、满足感和信赖感。


编辑:刘俊闽

一审:袁   野

二审:张新佩

三审:杨   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