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县乡人大>澧县>详细内容

县十八届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第七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16 信息来源:刘连娥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4日下午,县第十八届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第七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委员工作地小渡口泵站管理所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熊德蓉出席并讲话。

       与会人员参观了小渡口泵站,了解了泵站建设运行情况,随后集中学习了中央一号文件、《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办法》、县人大常委会2023年工作要点,审议并通过了2023年县人大农业委工作要点。

f76d132b144644b18ed7f6106fdedb64.jpg

       会上,熊德蓉指出,县人大农业委要紧紧围绕县人大常委会工作要点,助推三农工作和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善于学习,为履职行权夯实基础。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认真学习中央、省市县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确保方向明了、目标明确。二要突出工作重点。落细落实县人大常委会工作要点和农业委工作要点,做好统筹安排,务求工作实效。三要强化争先意识。规定动作要高质量完成,特色工作要彰显优势。充分发挥委员的主体作用,激发涉农代表的履职热情,形成合力,助推三农工作高质量发展。四要强化自身建设,守牢廉政建设的底线。在学习中提升理论水平,在调研实践中提升履职本领,严于律己,树立良好形象。


编辑:刘俊闽

一审:袁   野

二审:张新佩

三审:杨   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