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县乡人大>澧县>详细内容

金贤松调研县城区饮水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1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9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金贤松前往澧县城区供水有限公司调研城区饮水安全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祖毅,副县长蒋立勇参加。

8f450a4600c14e5d92fb4e47cc5a9815.jpg

       座谈会上,公司主要负责人从保障城区供水、第二地表水厂建设、新公司成立以来的运行情况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城区饮水安全、老旧管网更新改造及公司运营遇到的困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金贤松对澧县城区供水有限公司改制后的运营发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高度重视,饮水安全是重大民生工程,公司全体员工要带着感情和责任抓好、抓实这项工作;要突出重点,依法依规处理好公司改制过程中的各项事务,建立健全现代企业管理机制,加强项目建设、水质保障、管网维护等工作监测管理,谋划好供水管网专项规划编制;要优化服务,始终将优化环境、优质服务作为企业发展的首要任务;要建好队伍,坚定不移地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持续推进城区饮水安全工作迈上新台阶。


编辑:刘俊闽

一审:袁   野

二审:张新佩

三审:杨   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