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县乡人大>澧县>详细内容

县公安局人大代表联络站揭牌暨“警民共话执法司法公正”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3-05-24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24日上午,县公安局人大代表联络站揭牌暨“警民共话执法司法公正”活动启动仪式在县公安局举行。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金贤松,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裴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祖毅,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杜卫雄出席。金贤松和杜卫雄共同为县公安局人大代表联络站揭牌。

961e1d7279b54e389f05de906563dd13.jpg

       裴平强调,要充分利用好“人大代表联络站”这座“连心桥”,构建更加密切的警民关系。要真正运用好“警民共话执法司法公正”这面“回音壁”,推动公安服务更优质、更高效。要切实绘制好“以人民为中心”这个“同心圆”,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执法司法获得感和满意度。

83bf0c88a6f8434eaae5fc9adc4cd0ff.jpg

       陈祖毅在讲话中指出,要在学习与履职上提升新水平。在支持与监督上探索新模式,在改革与实践上取得新突破,真正将寓支持于监督之中的职责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

       杜卫雄在活动中致辞。县公安局人大代表联络站站长代表全站人员进行了表态发言。县人大监察和司法委负责人宣读了关于“警民共话执法司法公正”活动方案,从今年5月至2025年12月,人大代表及民辅警将开展“人大代表进警营”、“‘代表+民警’普法”等活动,进一步促进澧县公安严格执法、公正司法。

507214e0085f48c4b676265b0f615a81.jpg

编辑:刘俊闽

一审:袁   野

二审:张新佩

三审:王羡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