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县乡人大>澧县>详细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来澧征求《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意见建议

发布时间:2023-11-29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张阳、市人大教科文卫委主任委员董文书一行来我县征求《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意见建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华、熊德蓉、朱宇、陈祖毅参加会议。

27a8a80be05f4aedaa811226a8895c72.bmp

        座谈会上,董文书就《常德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作情况说明,参会人员踊跃发言,就报告(征求意见稿)基本思路、框架布局、主要内容等进行讨论。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报告内容全面、重点突出、文字精炼,同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代表履职情况,就进一步修改完善工作报告提出了意见建议。

        张阳指出,对于与会代表就《常德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修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将认真梳理、研究吸纳,进一步把报告修改好、完善好。同时,希望各级人大代表要积极履职尽责、建言献策,发挥好人大代表作用,推动全市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编辑:刘俊闽

一审:袁   野

二审:张新佩

三审:王羡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