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县乡人大>澧县>详细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育智带队来澧开展基层立法联系点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3-12-08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育智带队来澧调研基层立法联系点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金贤松,副主任陈祖毅全程陪同。县人大法制委、县司法局、澧阳街道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296a4a9d4d504c11a318e4a783870e05.jpg

        李育智一行实地走访了省人大常委会基层立法联系点澧县人大常委会、市人大常委会基层立法联系点澧阳街道水德庙社区,通过看场地、查资料、听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省、市两级基层立法联系点的建设和工作开展情况。

91b4f3655fd34afb91849890a6831e9f.jpg

        李育智强调,建好基层立法联系点,要把提高政治站位放在首要位置。要聚焦高水平立法与高质量发展的关系,要厘清全过程人民民主与全方位实践的关系,要做好“走下去”和“提起来”的功课,要开展好创新型探索和规范型构建,善思考、勇探索、勤实践,切实把各级基层立法联系点打造成群众参与地方立法的“直通车”,倾听基层民意的“传声筒”,推动地方立法科学化、民主化的“助推器”,让“高大上”的立法更有底气、更接地气、更合民意。                  


编辑:刘俊闽

一审:袁   野

二审:张新佩

三审:王羡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