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县乡人大>澧县>详细内容

县人大常委会督查镇(街)人大有关工作

发布时间:2017-11-15 信息来源:人大常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14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淡光兴带领财经委一行对甘溪镇、火连坡镇贯彻落实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情况进行了督查。

督查中,淡光兴一行通过查阅有关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详细了解了镇“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工作室”的设置及运行情况和人大宣传等工作,检查了制度建设、活动记录资料等归档情况。

淡光兴指出:镇人大要立足“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工作室”这个平台,组织代表开展学习培训、视察调研、工作监督、走访接待选民等工作;充分发挥镇人大代表的植根群众、贴近群众的优势,保持与选民的密切联系,当好选民的“代言人”;把代表工作与全县重点工作相结合、与精准扶贫工作相结合,不断推进人大代表活动常态化,切实发挥基层人大代表的作用。(澧县人大财经委叶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