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县乡人大>澧县>详细内容

常德市人大来澧开展我市首部法规颁布贯彻实施情况执法检查

发布时间:2017-11-17 信息来源:人大常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2017年11月1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城环委主任委员李世霞带领市人大饮用水水源环境保护执法检查组一行13人,冒着细雨寒风行走在澧县澧水下游滟洲大坝上游中心取水点大堤上,对澧水饮用水水源保护区进行了现场踏勘,查看了取水磅房、标识宣传牌、防护栏及周边环境现状,抽取了水质样本。同时抽查到澧县官垸镇西洲自来水厂,在松滋水西支流取水点水源保护区进行现场视察,书面听取了澧县政府贯彻落实《常德市饮用水水源环境保护条例》的汇报、查阅有关执法案卷资料等。

市人大执法检查组结合现场检查情况,对澧县范围内集中式40处饮用水水源保护区的保护工作进行了指导,要求澧县政府要高度重视饮用水水源环境保护工作,大力营造宣传氛围,抓好规范化建设,强化水源地周边环境整治,依法严厉打击违法行为,全面贯彻落实好《条例》相关规定,确保群众饮用水安全这一民生工程落到实处。 (澧县人大常委会环资城建工委 黄大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