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县乡人大>石门>详细内容

石门县人大视察全县公安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21 信息来源:石门县人大常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9日上午,石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树国带领部分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和部分国、省、市、县人大代表视察了全县公安工作。

视察组实地查看了楚江、二都派出所工作环境、警力配备和执法活动情况,新型警务装备和反电诈中心、网监大队、110指挥中心大厅建设运行情况,观看了《山城铁警》宣传片,听取了县公安局近年工作情况汇报。

视察组成员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树国、副主任陈林,全国人大代表王怀军,省人大代表谢红平,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夏永新,新铺镇人大主席郑明,县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副主任委员朱勇辉先后发言,对公安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公安业务、队伍建设、基础建设、装备保障、工作机制等提出了诸多意见和建议。

视察组认为,近年来,全县公安民辅警勠力同心,奋楫笃行,取得明显工作成效,主要体现在基础条件不断完善、队伍建设不断培优、责任担当不断增强、战果战绩不断刷新、公众形象不断提升、目标定位不断提高,公众安全感和公安队伍群众满意度始终保持在全市第一方阵。视察组指出,目前,公安基础建设、队伍建设、科技运用还有待进一步加强。视察组强调,公安队伍要正视不足,自加压力,克服困难,勇于担当,既要在基础建设上多想办法,又要在队伍管理上发力,要通过教育训练,不断提升新形势下做好公安工作的能力,进一步提升公安队伍建设水平,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坚如磐石的公安力量。各位委员、代表要持之以恒的关心和关注公安工作,要在自身职责范围内,进一步加大对公安工作的支持,促进全县公安工作取得新发展、新突破,共同为建设平安石门贡献力量。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吴张代表县公安局党委和全县公安民辅警,向长期以来心系公安、重视公安、支持公安的委员、代表表示感谢。接下来,县公安局将认真研究委员、代表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迅速制定行之有效的推进措施,以更高的标准、更硬的举措、更实的作风,争创一流业绩,让人民群众满意。(编辑:高进平,审核:夏永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