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县乡人大>石门>详细内容

宝峰人大代表小组开展集中视察

发布时间:2022-08-21 信息来源:石门县人大常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25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康文化同志带领县人大宝峰代表小组共28人前往宝峰街道宝塔幼儿园、宝峰街道中心学校、月亮山社区资源产业路、石门爱尔眼科医院视察校园建设与安全、农村基础设施与医疗服务建设。

在宝峰街道中心学校,视察组一路参观了教学楼、食堂,在三期教学楼施工现场认真听取宝峰中心学校负责人介绍学校教育、校园安全与疫情防控工作的成绩与问题。“在县、街道各级领导的关心与支持下,我们投入8000余万元改善办学条件,预计教学楼三期扩建工程今年内完工,新增900多个学位。”

视察组对学校饭菜飘香的食堂、崭新的学生宿舍赞不绝口。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视察组围绕“双减”政策背景下,学校如何保障教育质量,提高办学效率展开研讨,积极建言献策。

最后,宝峰街道办负责人向视察组介绍近些年宝峰街道聚焦民生实事,支持教育、医疗、产业基础设施建设,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积极打造宜居宜业新宝峰的相关情况。同时,感谢各位人大代表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的促进作用,愿一起将宝峰建设得更美、更好。

(通讯员:贾清文,编辑:高进平,审核:夏永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