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县乡人大>石门>详细内容

石门县召开2022年市人大代表小组负责人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8-21 信息来源:石门县人大常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规范代表活动,积极引导代表发挥主体作用,增强闭会期间代表活动实效,4月19日上午,石门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石门县市人大代表小组负责人工作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康文化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学习了《常德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组织代表活动办法》,进行了组织代表小组活动方面的业务培训,与会人员就如何开展本届市代表小组活动各抒己见,各代表小组负责人汇报了本年度小组活动计划。

康文化指出,代表小组活动是闭会期间人大代表履行职责的基本形式,县人大常委会会加强组织协调,创造良好条件,全力服务和保障市代表小组有效开展活动。各代表小组负责人要履行好工作职责,以服务市县大局,助推中心工作为出发点,密切联系群众,科学制定计划,合理安排内容,创新活动形式,形成活动合力,不断提高代表小组活动的效果和质量,努力开创石门县代表工作的新局面。

各代表小组组长、副组长,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联工委负责人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