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县乡人大>石门>详细内容

石门新铺镇:人大代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描宏图

发布时间:2022-11-25 信息来源:石门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下旬以来,石门县新铺镇人大主席团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好、贯彻好当做头等重要政治任务来落实,既注重组织各界别的人大代表集中学习读原文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又注重引领各界别的人大代表充分发挥各自职能优势在各行各业当好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讲员。

       为此,新铺镇驻镇市、县、镇三级人大代表紧密联系工作实际,紧扣当前选民所关心的时代主题,聚焦党的二十大精神同选民一起逐一谈感悟、话发展、描宏图。同选民一起共商乡村振兴的好办法,同选民一起共同理顺乡村治理的好思路,同选民一起共谋产业发展提质增效的新途径,同选民一起共同破解民生热点、难点的困局。

      截至11月下旬,石门县新铺镇驻镇市、县、镇三级人大代表先后走访选民5300余人次,召开屋场会宣讲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50余场(次),发放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便民宣传资料16000余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