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县乡人大>石门>详细内容

县人大代表到观山参加公开述职和接待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5 信息来源:石门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15日上午,多位石门县人大代表来到楚江街道观山社区参加公开述职和代表接待日活动。

      上午十时,观山社区会议室选民代表聚集一堂,接受县人大代表丁平、张波两位同志公开述职。参加述职的县人大代表向原选区的选民们作了述职报告,详细阐述了当选人大代表以来,在学习宣传宪法和法律法规及执行各级人大常委会决定、决议情况;参加人代会会议期间,审议各项报告,提出议案及建议、批评和意见情况;闭会期间参加代表活动、联系选民、反映选民意见和要求,为群众办实事情况;自觉遵守社会公德、廉洁自律、公道正派、勤勉尽责等情况;对执行代表职务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认识情况以及今后的打算等。

      在听取代表的述职报告后,选民对代表的履职情况进行发言评议,部分选民就关于县人民医院就医停车难的问题,居民小区环境卫生治理的问题,老旧小区提质改造等群众关切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咨询提问,两位代表都一一进行了耐心的解释回复,现场氛围十分和谐融洽。

       在观山社区的人大代表接待工作室里,县人大代表喻世生和覃金华正在详尽地了解前来寻求帮助的社区居民事项,两位代表都做了耐心的解答。随后,参加这次活动的代表们又来到御龙湾小区,详细了解该小区的物业管理、停车难等解决情况,并现场为小区居民和物业公司出谋划策,解决问题,受到大家的赞赏。丁平代表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为群众送去了温暖,同时也拉近了人大代表和群众之间的距离,充分体现人大代表知民情,解民忧的社会责任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