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县乡人大>石门>详细内容

楚江街道:县人大代表走访调研辖区企业

发布时间:2023-03-22 信息来源:石门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1日下午,楚江街道辖区县人大代表侯令喜、刘德云同志到辖区重点企业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为进一步紧密联系企业,优化营商环境,了解辖区企业生产经营状况,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两位县人大代表带领街道、社区相关责任人到荷花社区走访了石门广源液化气站,兴业燃气公司,二化民爆公司等3家安全生产高危行业企业。

深入企业后,一一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安全生产、环境保护情况及当前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请求和建议,代表们都做了详细记录,就如何促进企业发展问题现场进行了交流探讨,鼓励企业拓宽发展思路,抢抓发展机遇,为解决企业当前面临的发展瓶颈出谋划策。当了解到二化民爆公司反映强烈的进厂道路提质改造项目搁浅已久时,即刻邀请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进行实地考察,现场召开协调会,并要求施工方尽快启动推进项目实施。

县人大代表采取这种“看现场、听汇报、就地办公”的调研方式,是代表履职尽责,主动作为,以实际行动服务企业,为企业纾困解难,当好优化营商环境实践者、推动者的良好体现,得到了企业的高度拥护和支持。(作者:黎彩霞   编辑:夏凡    审核:高进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