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县乡人大>石门>详细内容

维新镇人大:代表视察促民生 提升群众幸福感

发布时间:2023-03-22 信息来源:石门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依法履行人大代表职责,确保民生实事项目见成效。近日,维新镇人大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采取现场“听”、当面“问”、实地“看”的形式对“维峡旅游公路”进行了视察。

“维峡旅游公路”全长9.38公里,起于维新镇母潭大桥桥头,经过该镇脐橙核心产区。该路段由于路面狭窄,往来车辆较多,尤其脐橙收获季节更是容易造成交通堵塞,影响群众销售脐橙。2022年3月10日维新镇召开镇人大十九届第二次会议,会议上“维峡旅游公路”建设作为该镇2022年民生项目一号工程高票通过,2022年12月该公路建成投入使用。

代表们重点视察了公路沿线排水、护栏、路灯、警示标志建设情况,现场听取了工程项目负责人的情况介绍。预估计,2023年该公路将为公路沿线上千户脐橙农户节约运费300余万元。

代表们充分肯定建设“维峡旅游公路”取得的成效,一致认为维新镇党委政府始终把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当作头等大事抓实抓细,提供坚强服务保障,协助工程顺利建成,为“维峡旅游公路”顺利通车打下了坚实基础。通过这次活动,代表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动参与、建言献策、形成合力,为建设“幸福维新”贡献人大力量。(作者:雷祺  编辑:夏凡   审核:高进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