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县乡人大>石门>详细内容

楚江街道组织开展人大代表集中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4 信息来源:石门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增强代表履职活力,充分发挥代表作用。3月22日,石门县楚江街道组织第八代表小组开展集中活动。

本次活动以“座谈会+实地调研”相结合的方式开展。首先代表们在楚江街道观山社区居委会三楼小会议室开展集中会议,会上楚江街道工委主任传达学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和石门县人大第一次工作例会精神,龙西斌代表就如何撰写议案建议进行了辅导培训,每个代表对怎样履职进行了经验交流,对完善代表值班接待走访选民、对街道人大工作和代表小组年度活动提出了好的意见。

随后一行人共同来到富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视察调研。富博智能科技的工作人员就富博的技术要领、发展前景进行了现场解说,代表们情绪高涨,踊跃提出自己关心的问题,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代表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收获颇多,以后在自身实际工作中带好头,起到监督与表率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庄严承诺。(作者:马彬  编辑:夏凡   审核:高进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