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县乡人大>石门>详细内容

宝峰街道:增强“三主”意识,提高人大代表履职能力

发布时间:2023-03-24 信息来源:石门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2日下午,宝峰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开展2023年度县人大代表小组第一次活动,各参会代表就如何提高人大代表履职水平开展交流讨论。

活动期间,代表们一同认真学习了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县人大第一次例会精神。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宝峰街道县人大代表康文化同志就宝峰街道人大工作、代表小组活动的开展及如何提出高质量议案、建议等做了重要指导,强调人大代表要强化主线、主弦、主体的“三主”意识,积极作为、积极能为、积极善为努力提高人大代表履职能力,推进街道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这番发言引发现场各代表共鸣,大家纷纷建言献策,对优化营商环境、社区运行、城镇建设、园区建设、群众便民服务等方面工作及对街道人大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作者:覃一洲、贾清文   编辑:夏凡  审核:高进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