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县乡人大>石门>详细内容

石门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市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6-10-09 信息来源:人大常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2016年10月9日上午,石门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贯彻了中共常德市第七次代表大会精神,听取了机关党组第三季度党建工作汇报,研究部署了第四季度机关党建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王群在第七次党代会上的报告《深入推进新常德新创业,为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而努力奋斗》和市纪委书记陈恢清的大会报告有关精神,学习了9月23日谭本仲书记在石门县基层党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年初既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充分发挥人大党组领导核心作用,切实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促进工作的措施和领导工作的本领,在推动全县改革发展中进一步发挥好人大的重要作用;要严格按照中央和市委、县委的部署要求,立足抓早抓实抓主动,严明工作纪律,依法行使好立法权、监督权、重大事项决定权和人事任免权,深入推进代表工作和自身建设,为奋力实现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作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曾环石)

(供稿:石门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高进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