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县乡人大>石门>详细内容

石门县人大召开选举乡镇国家机关领导人员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6-10-18 信息来源:人大常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切实保障乡镇国家机关领导选举工作顺利进行,10月17日,石门县人大召开全县选举乡镇国家机关领导人员工作培训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伍林支主持会议,高德知主任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联工委主任杜修贵作业务培训。

会议就举行乡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法律规定和相关程序进行详细讲解,特别是预备会议、主席团第一次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开幕式)、党员代表会议主席团、第二次会议主席团、第三次会议及第二次全体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闭幕式)的建议议程。会议还就选举办法草案、代表联合提名候选人登记表样式、选票样式提出了指导意见。

高德知指出,要充分认识搞好乡镇国家机关领导人员选举工作对于加强国家基层政权建设、巩固党的执政地位,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加快地方经济发展,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认真组织好国家机关领导人员选举工作,把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依程序相结合,积极宣传发动,严明工作纪律,确保选举工作有序推进。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绍南、组织部副部长文振国列席会议。



(编辑:曾环石)

(供稿:石门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高进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