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县乡人大>石门>详细内容

石门县人大常委会民主生活会:咬耳扯袖动真格

发布时间:2016-08-05 信息来源:人大常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4日下午,石门县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成员以“深刻反思衡阳破坏选举案教训,切实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努力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为主题,开展了一场“咬耳扯袖”的专题民主生活会。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高德知简要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对照中央巡视组“回头看”反馈意见,带头查摆、分析了自身存在的四个方面问题。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深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围绕严肃换届纪律,班子成员畅所欲言“咬耳扯袖”,以对同志负责的态度,相互查找存在的问题,明确了整改措施。

市委指导组一行四人参会,市监察局副局长徐超云进行了点评,在充分肯定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同时,对加强县乡人大换届选举风气监督,严肃换届纪律提出了要求。

高德知代表县人大常委会班子成员向市委指导组表态:将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守换届纪律,以“零容忍”的态度正风肃纪,确保换届选举依法依规、圆满有序、风清气正。



(编辑:曾环石)

(供稿:石门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高进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