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县乡人大>石门>详细内容

夹山镇:开展“回访选民”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04 信息来源:人大常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20日,县人大常委会成员张国珍、张湘红、唐兵及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回到夹山镇原选区开展了“回访选民”走访活动。

“回访选民”活动是投票选举后的选民会见代表并反映诉求的重要方式,同时也是闭会期间的人大代表履职的一种有效形式。通过此次走访,代表们与选区选民畅谈了家乡经济发展、基础设施建设以及脱贫攻坚等工作,并征求了意见和建议,促进了县、镇两级人大代表密切联系群众,提高了依法积极履职能力和履职实效。

走访过程中,县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一行还为困难代表及群众解决了生活生产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发放了慰问品。其中,对因车祸致瘫痪的困难群众吴秋云,代表们联系爱心人士每年资助其治疗及护理费用10000元;对求学困难的吴聘桢,代表们通过爱心助学的形式解决了其以后的学习费用等。

(编辑 薛野)

(来源 石门县夹山镇人民政府 张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