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县乡人大>桃源>详细内容

茶庵铺镇:让环卫工人有更多的获得感

发布时间:2022-05-16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28日,桃源县茶庵铺镇人大主席团组织人大代表走访慰问环卫工人,辛苦在一线的28名环卫工作者送去了五一劳动节慰问品,让一线环卫工人有更多的获得感。

慰问过程中,人大代表们对环卫工人致以节日的祝福,详细了解环卫工人的工作情况和生活情况,代表们认真听取了环卫工人的心声,仔细记录大家提出的每一个意见建议,积极帮助协调解决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感谢他们为辖区环境付出的辛勤劳动,叮嘱他们要时刻注意疫情防控,保障自身安全。

“感谢代表们送来的节日祝福,感谢代表们长期以来对我们的关心照顾,去年在镇人大的呼吁下,我们的工资待遇有提高,还添置了很多设备,我们的劳动条件和生活条件得到明显改善大家干的更有劲了。我们将化关心为动力,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净,尽心尽力做好镇容保洁工作,把家乡打造得更美更靓。”环卫工人资建平说。

为了更好地减轻环卫工人的工作强度,茶庵铺代表小组打算在县人大会闭会期间提出垃圾分类等方面建议,开展广泛的走访调研,掌握更全面、更真实的情况。“如何从源头端增强市民的垃圾分类意识,同时减轻环卫工人的工作压力,还要呼吁全社会一齐发力。在专题调研之外,我们还有针对性地跟环卫工人交流,不管是工作中的困惑还是生活里的烦恼,都能折射出环卫工人的所急所盼。”镇人大主席文志明说。

人大代表纷纷们表示,此次活动不仅向环卫工人表达了一份爱心,也进一步了解了环卫工人工作的价值和意义。接下来会一如既往地关注关心环卫工人,继续为环卫工人“鼓与呼”努力营造社会共同关注环卫工人尊重环卫工人、关爱环卫工人良好氛围,让环卫工人有更多的获得感。(江涛  文志明)

5c98826c82d24a3f94e431b43bc3f3ba.jpg


fc315fe755b6448ba33c0a960a24dc26.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