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县乡人大>桃源>详细内容

桃源县人大机关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2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31日,端午节来临之际,桃源县人大机关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活动,重温传统习俗,传承民族文化,增进团结协作的精神。

4c01603dfa6b44339cab83a5082ca4f2.Jpeg

活动现场,机关干部一起合作包粽子,体验传统民俗习惯,学习传统民俗知识,比拼传统手工技艺,一片人人参与、轻松愉悦的良好氛围。

6fdbc6ed49b24a0b94f8700f4a864fcd.Jpeg

通过组织“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活动,机关干部职工对中华民族的认同感和自豪感得到有效增进,良好的活动氛围在缓解了紧张的工作压力之余,也拉近了同事之间的距离,进一步推动形成了同心协力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