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县乡人大>桃源>详细内容

茶庵铺镇:《常德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修订)》立法调研直面乡村环卫工人

发布时间:2022-06-23 信息来源:桃源县人大常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62日,桃源县茶庵铺镇人大主席团组织人大代表走访慰问乡村环卫工人,召开《常德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修订)》立法调研座谈会,征求一线环卫工人对生活垃圾管理的意见建议

走访过程中,人大代表们对环卫工人致以节日的问候,详细了解环卫工人的工作情况和生活情况,代表们认真听取了环卫工人的心声,仔细记录大家对生活垃圾管理提出的每一个意见建议,手把手教他们网上填写《常德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修订)》立法调查问卷,积极帮助协调解决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感谢他们为辖区环境付出的辛勤劳动,叮嘱他们要时刻注意疫情防控,保障自身安全

“感谢人大代表们长期以来对我们的关心照顾,去年在镇人大的呼吁下,我们的工资待遇有提高,还添置了很多设备,我们的劳动条件和生活条件得到明显改善。现在市人大还专门修订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将更好地减轻我们的工作强度,大家干的更有劲了。我们将化关心为动力,尽心尽力做好镇容保洁工作,家乡更好看”环卫工人资建平说。

市人大修订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后,将从源头端增强环保意识,减轻环卫工人的工作压力在专题调研之外,我们还有针对性地跟环卫工人交流,了解环卫工人的所急所盼,将继续为环卫工人鼓与呼,让环卫工人有更多的获得感。”镇人大主席文志明说。

据悉,茶庵铺镇人大高度关注《常德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修订)》立法调研,全方位开展走访调研,邀请群众参与调研掌握更全面、更真实的民意,让立法更“接地气”(江涛  文志明

 

编辑:江 涛

审核:周喜红

签发:张 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