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县乡人大>桃源>详细内容

江志晖深入基层调研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3-11-09 信息来源:桃源人大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7日至8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江志晖深入青林回维乡、陬市镇福德山村、浔阳街道铁船堰社区等地现场调研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就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的“难点”“盲点”问题进行交流探讨。

7afb9093f14f4b619262236915838983.png

在青林回维乡,江志晖就创建“干净整洁清爽”集镇进行了现场调研,并就如何创建好“干净整洁清爽”集镇与基层代表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座谈。

490098e251894396a115dd2fe86a3bd0.png

在陬市镇福德山村,江志晖就创建“美丽宜居”村进行了实地走访调研,并与陬市镇相关负责人、福德山村村支部书记、观音桥村村支部书记等基层代表进行了交流座谈,充分征求了基层代表的意见和建议。

93f4cfd175004b5296b9b021b9775778.png

在浔阳街道铁船堰社区,江志晖就创建“幸福屋场”、“美丽庭院”进行了实地走访调研,充分听取了天子岗社区、铁船堰社区、万寿桥社区、仙石社区和丰禾村的5位基层支部书记代表对“幸福屋场”“美丽庭院”创建的意见和建议。

01f32ede74dd436dbb61ad22efa818f9.png

江志晖指出,人居环境整治事关广大人民根本福祉,事关人民群众健康,事关美丽中国建设,也直接关系到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人居环境整治涉及面广、内容多、任务重,不仅是一场攻坚战,更是持久战,要加强统筹、协同联动,稳扎稳打、久久为功;要加大宣传力度,增强居民环境卫生意识,提升居民参与人居环境整治的自觉性、积极性、主动性;要结合实际情况进一步探索完善长效管理机制,因地制宜、分类施策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桃源建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