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县乡人大>桃源>详细内容

桃源县人大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17 信息来源:桃源人大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16日,桃源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江志晖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机关支部“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主题党日活动,与支部党员同志一起到马鬃岭镇参观刘炎铜像,考察覃振故居修复工作,详细了解两位革命先驱的生平与革命历程,接受精神洗礼,重温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

4f12c8941c0c4e2f8cda5ca57caf283e.png

江志晖表示,要立足桃源红色文化优势,充分挖掘本土红色资源,把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与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结合起来,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密切联系群众,扎实开展“走找想促”活动,大兴调查研究,解决群众身边急难愁盼问题。县人大常委会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落实双重组织生活制度,带头参加所在党支部各项活动,切实发挥好表率作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老一辈革命家为标杆和榜样,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筑牢政治忠诚,锻造过硬本领,努力在服务全县高质量发展大局中当表率、作示范,为推进创新突破产业突围、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桃源作出新的人大贡献。

a2a8e154c0384940a34b857622b7348b.png  

活动结束后江志晖还对马鬃岭镇柑橘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

82dadcfb7c8f439da09f78157e5302cb.png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智斌、江娟娟、文继承、曾文志参加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