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县乡人大>桃源>详细内容

桃源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县森林公安局调研案件质量管理与评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3-11-23 信息来源:桃源县人大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21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杨智斌带领县人大监察和司法委主要负责人、县人大常委会部分委员到县森林公安局开展案件质量管理与评查工作调研。

在县森林公安局,局长沙海波就本年度案件质量管理与评查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杨智斌充分肯定了县森林公安局在案件质量管理与评查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强调,一是要加强学习培训,要加强与公检法的联系,通过培训提升法律理论水平,强化执法实效。二是要加强案件管理,要完善执法制度,健全监管机制,提升管理水平。三是要加强案件评查,要通过交叉评查、随机抽查,形成问题台账,开展定期讲评,通报评查结果。四是要加强考核奖惩,注重结果运用,以案促改,取得评查实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