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县乡人大>桃源>详细内容

常德市人大来桃调研座谈外向型经济工作

发布时间:2018-08-15 信息来源:人大常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14日,市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刘德军一行在桃源人大主任会议室召开外向型经济工作调研座谈会。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文科、县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龙世坤及县工信局、县商务局等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文科汇报了桃源县外向型经济工作情况,该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该项工作,在供地、用工等方面给予全力支持,外贸企业已有一定的基础,发展来势较好,但也存在要素保障不足、企业竞争力不强、政策环境有待进一步优化等问题,并就加强外向型经济工作提出了提高重视程度、出台奖励政策、促进企业发展转型、加强要素保障等相关建议。县工信局、县商务局相关负责人分别就桃源县规模工业企业出口情况、桃源县外贸工作情况进行座谈发言。

市人大调研组高度肯定了桃源外向型经济工作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当前全市外向型企业发展面临的形势和问题,要求继续在优化发展环境、完善体制机制、加强要素保障等方面下功夫,确保外向型经济工作健康有序发展,积极发挥其社会作用。(周喜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