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县乡人大>桃源>详细内容

桃源县人大常委会现场监督代表建议回复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03 信息来源:人大常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桃源县环保局邀请由其主办的建议相关人大代表召开见面会,对有关建议进行集中回复。县人大常委会环资城建工委现场监督了此次代表建议回复工作。其他承办单位县教育局、水利局、畜牧局、枫树乡有关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各承办单位分别介绍了建议办理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现场征求了各位代表的意见建议,并就有关问题开展了深入的交流。参会代表对建议办理情况表示满意,并希望政府及相关部门对暂未办结的问题继续加大力度、严格按要求落实到位。

据了解,此次由环保局主办的建议主要涉及枫树乡“四喜”养殖场取缔问题和该乡中心小学食堂烟气、污水排放问题。目前,“四喜”养殖场取缔已近尾声,中心小学污染物排放也已进入实质性整改阶段。

在现场进行监督的县人大环资城建工委充分肯定了此次建议回复工作,并希望各相关部门继续自觉接受代表监督、回应群众关切、认真改进工作,切实解决一批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黄桂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