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县乡人大>武陵>详细内容

岳阳市云溪区人大常委会来武陵区考察城乡社区(村)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13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12日,岳阳市云溪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跃中、副主任刘仲平带队来武陵区考察村(居)建设工作。武陵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曹慧,副主任杜修锋陪同考察。

2704b9b3f7424c318295d7c28e750ef9.jpg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芷兰街道柳菱社区、长庚街道仙源社区、丹洲乡楠木村,详细了解武陵区在村(居)建设与社区管理中的好经验好做法。武陵区现有128个村居,其中社区103个、村25个,是全国和谐社区示范城区、省城乡社区治理与服务创新实验区优秀单位。近年来,武陵区以“打造新时代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为指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立足本土特色,以“完美社区建设”为抓手,积极探索基层智慧治理创新。
座谈会上,参会人员就村(社区)工作经费、人员管理安排、相关制度制定和执行情况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考察团表示,此次考察收获颇丰,下一步将继续加强交流,探索破解发展瓶颈,实现优势互补,共同推进两地经济社会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