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县乡人大>武陵>详细内容

府坪街道开展人大代表“夏送清凉”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25 信息来源:武陵融媒 浏览次数: 【字体:

22日,府坪街道人大工委组织辖区市、区两级人大代表开展“夏送清凉”活动,为常德东高速入口的一线防疫人员送去防暑降温物品。

d842192f580e4d2babae163017dc3c3c.jpg

下午三点,艳阳高照,常德东高速入口防疫健康服务点的一线工作者正对来往车辆人员进行体温检测、查验“双码”、信息登记、核酸检测等工作。人大代表们为他们送去了金银花露、汽水等消暑物品,并叮嘱他们要做好个人防护,注意防暑降温。

83c8cca50b864dc5aaefba16be5deedc.jpg

府坪街道经济办主任胡玉龙:虽然天气十分的炎热,但收到我们人大代表们送来的清凉物资,还是十分开心的,再苦再累也是值得的,我们一定会坚守自己的岗位,为常德人民守好疫情防控第一道门。

 

分享到: